童怂怂—不会写文

铁血all叶all27洁癖党
这个号只发文
头像by子曰曰

【all叶】当叶修穿到all橙同人文

OOC

          


11

吃完饭后,五人便散了。


走前苏沐橙揉揉叶修的头发,说:“以后没饭吃了就来找我吧。”说完后,又揉了揉,补上一句:“手感不错。”


然后才心满意足地离开。


纠结着该嫉妒女神的手还是叶修的头发的黄少天琐碎不想了,鼻孔朝天“哼”了声,双手抱着后脑勺,慢悠悠地跟在苏沐橙后面。


怕不是脑子有病。系统不满地吐槽。


喻文州拍了拍叶修的肩膀,温和道:“我是学生会会长,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来找我哦。”


话语中意有所指,是那种“看你还不错,来找我会罩你哦”的大佬气场。


周泽楷盯了他几秒,突然也伸手揉揉他的头发,“嗯”了声就走了。


“……”


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的叶修呆住。


他们都是啥意思?


“叶神啊,不约沐橙小姐姐培养下感情吗?”系统苦口婆心地说。


“……你让一个自闭儿童主动约人?”叶修无辜反问,“是想让我崩人设吗?”


“……那榨菜还想要不?”系统也很心塞的,为了让心爱的叶神吃好点只好催促他去做任务。


“不急啊。现在沐橙对我不也挺好的吗?”


系统默默去查了下攻略苏沐橙的任务进度:百分之四十。


“你做了什么?”系统震惊了,“攻略值彪这么快。”


“不知道。”叶修顺顺头发,也有点疑惑,“好像只是和他们吃了一顿感觉蛮不错的饭吧?”


“都怪你太……让人喜欢啦。”系统仔细想了想刚才他们的所作所为,最终得出这个结论。不愧是在原世界就能把身边无论男女老少的好感值都刷爆的男神级人物。


“……你还是闭嘴吧。”


系统沉默了,大实话夸你你不信,以后就等着被日吧。


“那我们现在去哪里?”


“宿舍,301。”系统冷酷回道。


“我不是住家里的吗?”


“亲,半宿生了解一下。”


“……”叶修流下了以前逃学的眼泪。


在他走后,一直偷偷关注这场名场面的女生们一下子爆开。


“天哪!!我刚才!我刚才!竟然!觉得那位疯狗有点可爱!!”


“我也是啊!!快来个人打醒我!!”


“对不起我背叛组织了!!看到苏女神和男神大大揉他头发,我的爪子竟然也蠢蠢欲动!!”


“毕竟乱蓬蓬的看起来就很柔软的样子嘛!”


这话迎来一大片附和声。


“我们这是……脑子坏掉了吗?”一群女生面面相觑。


“不,我们这是不要命了。”一个带眼镜的女生冷静回道。


“……”


无法反驳。


敢摸疯狗的头,怕不是忘了浑身是伤的刘皓。


此时,靠着系统友情赞助的地图,叶修终于赶在午休铃前走到了301舍门口。


他打开门,看了一眼,顿一下,立刻迅速地关上门。


“砰。”关门声响天彻地。


“四四,快告诉我,我们是走错了。”


“没呀,我给的地图怎么会出错。”被吓了一跳的系统拍拍他并不存在的心脏,断定道。


“我要完。”


“???”


“新杰?大眼??”


“是啊,你舍友除了他俩还有吴雪峰。”系统查了查资料,回来报告。


“!!”


“不都是你熟人吗?还是……你都和他们有仇?”系统小心翼翼地问。


“不。”叶修一脸生无可恋,“他们就是想让我过上保温杯里泡枸杞的健康生活的主力军。”


“那不挺好的吗?”


“每天晚上必须十点睡觉,早上六点起床,最重要的是不准我吸烟。”


“哈哈哈不错不错。”系统幸灾乐祸。


“但是这对于一个网瘾少年和老烟民来说,是一件多么痛苦的事。”叶修都要哭了。


这时候,他又想起了被这三人支配的恐惧。


“安啦叶神,给你点蜡。”


“……”


“……走了走了,这任务没法做了。”


“别呀叶神。”系统急了,安慰道,“没事吖,他们现在又不认识你,而且你现在又不吸烟。”


“但我会玩游戏。”叶修苦恼。


“啊……那我为你打个掩护。”系统忍痛说道,“保证你一样玩得痛快。”


“好哦,成交。”叶修笑了。


“……!!”好气啊,但是又不能拿他怎么样。系统憋屈。


“那快去吧去吧。赶紧赶紧。”


12



“叶修?”


“叶修!”


再次打开门的叶修一进门就听到了两声叫唤。


他抬头看去,张新杰和王杰希正盯着他,眼中情绪各异。


“??四四。”叶修被盯得发毛,在心底唤了声。


“咋?”


“这什么情况?”叶修有点懵了,“难不成原来的我真的和他们有仇?”


“……滴,系统维修中,请稍后再试。”系统又开始装死。


“……辣鸡系统啊。”叶修哭笑不得。


好在他俩只是复杂地看了他几秒,随后又各自转回头做自己的事情了。


叶修松了口气,默默爬到了之前系统指示的床号,三号上床,而下床写着张新杰工整的楷字。


“叶神?叶神?”过了一会儿,系统突然出现,“对不起对不起,刚才真是维修中,补了下原叶修的记忆。”


“噢。”叶修理解地点点头,坐在床上问,“那这宿舍是什么情况?”


“等等哈……我翻……我翻……好,就是这个啦。”系统平板地念出来,“好像是王杰希曾经拜托原主给苏沐橙递情书,但是原主不同意,于是他就进入了王杰希的黑名单。”


“那新杰又是怎么回事?”


“滴!是因为原主的很多习惯都大大地挑战着张新杰的耐心,比如头发太长不剪,衣服总是不整理好,晚上熬夜等等……所以张新杰对原主没有多大好感。”


叶修沉默一下,突然笑道:“这么挑战新杰,原主竟然还能呆在这个宿舍,也是厉害了。”


“嘿嘿,叶神猜对了,原本张新杰无法忍受要赶原主出去了,结果被吴雪峰阻止了。”


“雪峰?”叶修疑惑,“难道他站原主这边的?”


“不是哟。”系统贱兮兮地说,“因为原主是第一个敢于向他表白的男性,打开了他新世界大门。”


“……”


“所以吴雪峰烂好人,同情原主咯。”


“这仇恨值……也太给我涨脸了吧。”叶修笑道。


“叶神不惊讶?”系统难得惊了下。


“惊讶什么?”


“比如男生喜欢男生……原主喜欢吴雪峰什么的啊……”


“大惊小怪。”叶修一副“你怎么这么没见识”的表情,说,“我听沐橙小戴说过。”


“啊?”系统是真惊讶了,“她们和你说了什么?”


“咳咳……就那个啊。”叶修总感觉难以启齿。


“哪个?”


“喻黄、周江,双花等等……”叶修默默扭头,“我知道嘛,他们是一对的,毕竟都形影不离了……”


“……卧槽,所以这就是你不肯相信他们喜欢苏沐橙的原因吗?”系统难以置信,看起来很直的叶神竟然是个腐男。


“一半一半吧。”叶修轻咳,“最主要的是好像他们看起来对沐橙也没这个意思呀。”


“……你个感情白痴还能看出啥?”系统彻底无语。


忽然,张新杰走过来,在躺上床前,丢下一句:“真是人不可貌相啊。”


正和系统怼得正爽的叶修:???


王杰希合上刚看完的书本,坐在他对面的床下,淡淡地说:“就算你再厉害,回到这个宿舍还是要遵守规则的,这是规矩,懂吗?”


叶修点头。


“叶神懂?”


“不懂啊。”


“啊?!”


“但是通常这种问题,不就是点个头就可以解决了吗?”


“能屈能伸,叶神,敬你是条汉子。”


“过奖过奖,正常。”


的确,看到他秒点头后,王杰希似乎有点不可置信,犹豫了下,但终归没有再说什么。


宿舍安静下来。


“好了,四四。”叶修躺倒在床上,被子盖过脸,问道,“规矩是什么?”


“就是为了防止原主这个同性恋而做出的一些规定。”系统一脸“他们都是神经病”的表情,陈述,“比如:一:叶修不能与舍内任何人做任何肢体接触;二:叶修的任何东西都不能与舍内任何人混用;三:叶修不能在舍内光着身体晃荡,半身也不行;四:叶修不能与舍内任何人对视超过五秒,也不能偷偷瞧……十五:午休铃和晚休铃后请立刻保持安静。”


“……看来只有最后一条没有我份呀。”


“叶神!!”系统都要气得想暴打他们一顿了。


“没事啊。看来他们都听说了我大发雷霆暴打刘皓的事情。”叶修安慰道,“想想以后没人管了多轻松啊。”


“……QAQ”系统的机械音都颤抖了,“他们这样对你也太过分了吧。我叶神那么好,谁准他们欺负你了!!!”


“诶诶,乖啊。”叶修做了个抚摸的动作,无奈地说,“准确来说,那不是对我吧?”


“现在是你!!”系统哽咽了。


“……”叶修头疼,“真是怕了你们这些多愁善感的女生。”


“哼!”


“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叶修从被子里探出个头,看着白花花的天花板,轻轻说道。


“好吧好吧,那叶神快点睡觉啦,午安午安。”


“嗯,午安。”


——————————


某天后,所谓舍规,噫,真香!

评论(63)

热度(2247)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