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怂怂—不会写文

铁血all叶all27洁癖党
这个号只发文
头像by子曰曰

【all叶】当叶修穿到all橙同人文

    

OOC


7

“所以叶神,现在该你去展现自己的时候了,任务第一啊。”系统苦口婆心的说。


别光着看戏嘛。


“……还是等机会吧。”叶修呵呵一笑,“毕竟我现在是个自闭儿童。”


怪我咯。系统委屈得不能自已。


“那个……”忽然一道弱弱的声音传来。


叶修和系统同时看过去。


只见前桌的女生怯生生地看着叶修,指了指地上。


“……”


叶修低头一看,他的凳子边正躺着一块橡皮。


“好,机会来了!叶神,冲鸭!”


系统摇旗呐喊。


“啧。”叶修对系统哼了声,低头,弯腰捡了起来,表情尽量柔和地把它递给了女生。


那个女生颤抖着手接过,突然一个站起,给他九十度弯腰闭着眼睛大喊了一声“谢谢你!”,然后哭着转身跑出了教室,“妈妈,好可怕!我居然和叶修说话了!”


“……”叶修非常确信刚才那女生小声对他说“哇太可怕了!呜呜呜我不是故意的!不要来打我啊啊……”

我这是变成了什么奇怪的生物吗?


已经忘记自己身上还背着一个“疯狗”称号的叶修懒洋洋地靠在椅背上。


“看来我们的任务……任重而道远啊。”系统看了全过程,奄奄地说。


“呃……不怪你?”叶修试图安慰道。


系统重新振奋起来,握拳:“是呀,错的不是我,而是这个世界!”


“你个中二的系统还是滚吧。”


另一边,苏沐橙的视线不经意扫了过来,目睹到了全过程,目光不禁停留在叶修身上。


看到叶修瘦弱的身体忽然像焉了的树苗一样弯倒在椅子上,一脸迷惘,好像还带着帮了忙后被误解的委屈抑或是被那个女生突如其来的眼泪吓到的后怕,忍不住笑了笑。


那个叶修……好像还挺可爱的吧。也不知道是谁吓谁。


而痴汉似的追寻着苏沐橙的目光而同看见到全过程的三人则心思各异。


黄少天拼命在心里吐槽:靠,苏妹子为什么要看那个叶修啊,他有什么好的??!比不上本少受欢迎,比不上本少阳光开朗,更比不上本少帅啊!居然还吓哭了一个女孩子,够没绅士风度的啊!看我啊看我啊!


喻文州盯着叶修若有所思。奇怪,好像有什么地方不一样了。


周泽楷漠然地收回目光,回到了自己的座位。


8


中午,饭堂。


“四四,没想到我现在也能体会一下万人嫌的滋味啊!”叶修感叹。


“叶神,没事啦。”系统干巴巴地说,“很快会好起来的,你那么棒。”


声音里充满了老母亲般的安慰。


“嗯哼,这当然啊。”


“……”


这太过理所当然的语气,仿佛一个小叶修正在抬头、叉腰,活灵活现地。


“是是,你萌你对。”系统被自己的脑补萌了一脸。


“可是我是太开心啦。”叶修看看旁边几排长长的队伍,再看看他这边连风吹起沙子都能看到的空旷,对着系统笑得非常欠揍,“打个饭都这么方便,唉,我的魅力啊……”


“……我是傻了才会觉得你弱小可怜又无助吧??!!”系统忿忿道。


“你才知道你傻?”叶修无辜反问,“我不是提醒过你好多次了吗?”


“去死吧!!”


刚才觉得你萌的我已经是上一秒的我了,现在的我是冷酷无情的四四……呸,系统。


“好了,乖哈,现在好好享受一下万人嫌的生活吧。”


“哼!”


这时,叶修已经走到了打饭窗口,他把饭盆递进去,对阿姨微微一笑,期待地看着大盘里油光水滑的排骨。然而事实上,他不知道他现在被长刘海遮住一半的苍白的脸笑起来有多么阴郁,好像下一刻就要冲进去把人揍了一样。


打饭阿姨一看见他的笑,不仅腿抖,手抖得还更厉害。


叶修愣愣地看着阿姨的手抖呀抖,原本满满一勺肉的勺子,短短几秒钟,等到勺子放进他饭盆时,排骨全被抖掉了,只剩下一点肉汁。


“……那个……阿姨……”


“碰!”阿姨一听到他的声音就吓得扔掉勺子,转身就跑。


“我……我是想说……想要点排骨啊。”叶修酸涩地看着她的背影,伸出手,“至少,也该给我点青菜吧……”


“噗。”


“笑什么?”叶修幽幽道。


“……叶神噗哈,不,我没笑。”系统捂住嘴巴,闷声说。


“别狡辩了好吗……那么明显!”


“……好吧,既然你都这么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阿姨也太有眼力了吧哈哈哈……”


“呵呵。”


“我现在终于知道原主为什么会那么瘦了……唉,人生艰难啊。”


“你不是说要好好享受一下万人嫌的生活吗哈哈哈”


“这已经不是万人嫌了吧……这是万人怕吧……”


叶修光明正大地霸占了一大张桌子,因为没人敢和他坐,他看看摆在桌子上那只沾了一点肉汁的白饭,苦恼地想着该从哪里下嘴。


“如果现在有包榨菜就好了。”


“……emmm,系统商场里有啊,各种各样的榨菜和食物都有喔~”系统忍住笑,正色道。


“是吗?那赶紧来一包啊谢谢四四。”


“但是……你还没开始任务……没有攻略金币,用不了。”


“……要你何用?”


“给你三百六十度旋转吹彩虹屁?”系统弱弱地回了句。


“那我还得谢谢你是吧。”叶修扶额,可以说是非常无奈了。


“嘿嘿嘿不用谢不用谢,我乐意!!!”系统傻乎乎地转了一个圈。


这时,苏沐橙喻文州周泽楷黄少天四人已经打好饭了,正朝四周看,寻找地方坐。


“去那。”苏沐橙看向叶修那边,眼前一亮。


“那个人那里??!不行啊我不要去啊,总感觉那个人怪怪的!!”黄少天嚷道。


“什么怪怪的?我觉得他挺有趣哦。”苏沐橙说。


“没问题。”喻文州勾唇。


“嗯。”周泽楷说。


“好。”苏沐橙对黄少天笑了笑,说,“少数服从多数咯,走吧。”


“如果你不想去也没关系,我们吃完饭就去找你。”喻文州体贴道。


“……”周泽楷没有说什么,率先走了过去。


苏沐橙、喻文州随后。


“哼哼!!队长你就是不安好心!!”黄少天咬咬牙,还是跟了上去。


为了女神,拼了!!!


黄少天斗志满满。

TBC

我很确定这是all叶,很快他们就会表面上对苏沐橙争风吃醋,实际上暗搓搓地想着怎么拐到我叶,途中会恢复记忆,但是他们表面功夫做得很成功,在他们光明正大地表白前,直男我叶都以为他们想拐走的都是他家沐橙,对他们暗暗提防。途中我叶从万人嫌变成了万人迷,于是全世界都是他们的情敌,伞哥和叶秋会出没,我叶并不是小可怜。(这种设定第一章有说)

评论(35)

热度(2030)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