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怂怂—不会写文

铁血all叶all27洁癖党
这个号只发文
头像by子曰曰

【all叶】当叶修穿到all橙同人文

私设:全员穿越

但只有叶修有记忆,其他人皆受原身影响,恢复需要契机。

系统是神助攻。欢乐学院风(。)

OOC


1


“滴,此世界攻略值已满!”


“系统自寻新世界!”


“滴滴,警报警报,有病毒入侵。”


“攻略目标……重新锁定……锁定……女性生物……”


似是听到了杂乱微弱的机械音,叶修眉头一皱,翻了个身,陷入更深沉的梦境中。


这是梦吧。叶修站在苍茫的天地之间,握了握自己的右手,意识很清醒,但没有感觉。他眉梢一挑,凝神看向前方,前方虽是白茫茫一片,迷雾重重,却让他下意识地觉得安心。毫不犹豫地,叶修抬起脚,踏进了浓雾中。


“成为我……”

“活下去……”


2


“你看那个人,好奇怪啊,大夏天的还包得严严实实的。”


“不会是有什么病吧?我们离远点。”


“嘘嘘,你们竟然不认识他。”


“他?谁啊?”


“怪人一个,号称疯狗。”


“疯狗?看着挺斯文的啊。”


“唉,知人知面不知心呐。前天,一班的刘皓被送进医院,就是他弄的。”


“刘皓?哎哟,听当时在场的同学说他被打得可惨了。”


“啊,他过来了,闭嘴快走开!!”


……


众人轰散。


叶修所到之处,寸草不生,仿若洪水猛兽。


沉默,是今天的叶修。


“四四,我觉得我……幼小、可怜、又无助。”叶修看着瞬间散开的人群,郁闷道。


“呵呵,四四叫谁呢?”一阵微弱的电流后,僵硬的机械音在叶修脑海里响起。


你特么的幼小、可怜、又无助。


“你不是说你是系统吗?系系,四四,哇,非常棒,为自己鼓掌。”叶修双手插兜,叼着一棵可怜的小草,据系统说这样看起来比较酷哦。


“……你不就是嫉恨我早上扰你清梦吗?”系统比他更郁闷,原本原主是六点起床刷牙洗脸吃早餐去上学的,结果硬生生被叶修拖到八点,幸好他是自己一个人住的,才不至于被发现崩人设。


“可是更过分的是自闭少年为什么会是这种造型啊,明明看起来就是不良少年。”叶修忍不住吐槽。


“啊,忘了告诉你,原主原本就是那种外表是不良少年但本质上是自闭少年的类型。”


“……”


“那还有一觉醒来就到了这个陌生的世界,被迫穿上这藏手藏脚的奇葩衣服,还要我装自闭,上中学…”叶修细数系统的过错,最后皱眉,“而且这里没有荣耀,没有沐橙笨蛋弟弟,和联盟……”


“叶神,为了不崩人设,你就忍忍吧。”系统汗颜,随后正经地说,“但是,这个世界会有惊喜给你哟。”


叶修不置可否,他来这个世界没有大惊小怪或者大哭大闹抑或是费尽心思算计着如何回去,是因为系统不仅拍胸口保证“现实世界时间暂停”,而且还斩钉截铁地说“完成任务后返回现实世界,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无论是什么。”


嗯,愿望嘛?


“比如让人死而复活?”叶修挑眉,吐掉嘴里的草。


“……虽然有点高难度,但我们会尽量满足你的……吧。”系统“滴滴”地说。


所以既来之,则安之,不管怎样,他都不亏。而且,他仿佛和某人应下过一个承诺。


“哈哈哈,来这边的世界大闹一场吧!”系统兴奋地说。“闭嘴,太中二了。”叶修不忍直视。


3


“高一十班……”边说边走间,叶修才惊觉已经到了教室门口,里面正关着门上课。


“别怂呀,就是上。”系统兴致勃勃地建议。


叶修面无表情:“行吧,你上。”


系统:……嘤。


“座位第五组最后一位右边是吧……”叶修推开门,按照人设打了个低若蝇鸣的报告,然后悄悄环视一圈,愣住,“四四,这就是你说的惊喜?”


系统……选择装死。


虽然只是匆匆扫了一遍班上的同学,但是叶修仍凭着过人的眼力捕捉到几个熟悉的身影。


“叶修,出去站着!”正在讲课的韩文清顿了下,随后头也不抬地说道。


但是原本认真上课的同学纷纷抬起头盯着叶修,眼神各异,憋了一肚子想各种八卦的话,只是碍于教导主任韩文清长久以来闻名荣耀中学的威严而不敢讨论。


“四四,这就是你说的惊喜?”叶修低着头,面无表情地在脑海里敲打系统,“沐橙、老韩、少天、文州,小周……你把他们也拉进了这个鬼世界?”


比起现实世界,现在的他们实在是太年轻了些。


“不是……”虽然叶修语气不变,但是系统仍莫名感觉到一股压力,怂怂地说,“叶神,你等等啊,我现在给你下载这个世界的世界线你看看就懂啦。”


发现刚才还在认真听课的同学现在都已经有点分心,韩文清脸一黑,才转头看向站在门口走神的叶修,呵斥:“还不出去。”


叶修这才好像从走神中脱离。


他抬头看到韩文清的黑脸,下意识地想要调笑一番。


系统察觉到他的意图,连忙喊道:“叶神,人设!人设!”


“好吧。”叶修无奈,“四四,你下载好世界线了?”


“没……再等一下啦叶神。”系统弱弱地说。


叶修和系统谈话间,在外人看来,他就是被吓愣了。


他轻吸口气,不言不动,只紧紧盯着韩文清。


过长的刘海遮住了他半边脸,目光从隙缝中透出,让人无法看清他的神色,好像才不见一天,这孩子身上的郁气差不多散得七七八八了。


韩文清转头正视他,才注意到他紧握的双手,莫名觉得他应该是委屈的,心底软了一下。


到底还是个患有自闭症的孩子。他想。


“先回座位吧,没有下次。”韩文清翻了一页书,语气放缓。


“嗤。”


此话一出,有人倒吸口气。


“……”


啊?叶修懵懵地拽住背包的肩带。


幻听?


不过几秒钟而已,老韩怎么改变主意了?


“叶神快回座位,第五组最后一位右边!!”系统连忙催促,“不知道左右也没关系,反正那是单人桌。”


“……”叶修默默白眼。


他朝韩文清点点头,然后又低下头,顶着各种奇奇怪怪的视线走到了座位。


等他回到座位后,韩文清轻咳一声,他身上的视线便没了,同学们收回视线,正经端坐,即使心里都快要好奇死了。


“四四。”叶修回味了下那场景,“我总有种走红毯的感觉,是在霸图粉丝面前走红毯的那种。”


“呃……是呀。就差拿臭鸡蛋来扔你了。”


“滚!”


“别呀,叶神,世界线下载好了,请查看,么么哒。”


系统说完,有块发光的面板便安放在他刚拿起的语文书上。


“开小差的最佳神器,你,值得拥有。”


“……四四,你上辈子一定是位折翼的天使。”


“不是哦,叶神,系统没有轮回。”


叶修沉默一瞬,不再说话,装作认真地看语文书实则在浏览小说的。


——————

TBC

设定是:在现实世界,全员单箭头叶神,直男叶神只当他们是兄弟。任务是攻略女孩子,是想满足我的修罗场心理。

同人文世界,原自闭少年叶修因为各种误会是万人嫌,叶神凭自身魅力转变别人的看法,联盟经过相处各种真香然后恢复现实世界的记忆和感情。(因为是同人文世界,所以联盟刚开始会受到原身影响,以为自己对沐橙有意思,后来火葬场。沐橙是好姑娘,有苏沐秋。)

总之,是烂大街的设定,以前发过,现在稍微修改了一些,正在重修和写后续(希望有一天能写完,大概十几二十几万字左右

评论(117)

热度(4080)

  1. 共4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