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怂怂—不会写文

铁血all叶all27洁癖党
这个号只发文
头像by子曰曰

【all叶】当叶修穿到all橙同人文

OOC

 

4

没错,所谓的世界线不过是一本小说。


书名:【全职同人之苏沐橙的后宫天下】


女主:苏沐橙


男主:韩文清、张新杰、黄少天、喻文州、周泽楷、江波涛、方锐、肖时钦……


“……”


叶修看到一连串熟悉的名字,眼睛都要瞪出来了。


“叶神……”系统有点小尴尬,猜想游戏宅的叶修是不可能知道何为同人文的,于是为了不让这文污染叶神的眼睛,它赶紧把小说收起来,讨好道:“叶神,看书实在是太麻烦啦,所以世界线就请聪明活泼可爱开朗的本统来给你总结吧。”


“四四,你夸够自己没?”叶修好笑,“你以为你是少天那个话唠吗?”


“叶神!!”系统气极,心想还不是为了你。


“好啦好啦,有请聪明活泼可爱开朗的四四出场演讲,鼓掌欢迎。”叶修见系统恼了,便也不再逗它,意思意思下嘴上鼓励道。


“哼,男人。”


系统清清嗓子,咳了两声,用一种它感觉特神秘的语气说道:“叶神,听我说,关于这个世界,我让你知道一个大秘密。”


其实它不知道它说出来的声音也还是一成不变的僵硬的机械音。


叶修忍笑,顺着它的话,装作很好奇地说:“什么秘密?”


“这是个全联盟都喜欢苏沐橙的世界,所以有你认识的那些人并不奇怪,他们都是这个世界的原居民。”系统表面深沉实则欢快地答道。


“啊?!!”叶修扫了一眼坐在中间仿佛被众星捧月的、年幼的、稚嫩的苏沐橙,沉下脸说,“难道他们都想拐走我家沐橙?”


“……”系统汗颜,“你重点抓得真准。”


“欸有点不对。”叶修疑惑,“在现实世界他们对沐橙是没有这种情感的。”


因为这是同人文呀。系统在心里捶地。


“总之,你以后会知道的。”系统感觉此时该有根老烟枪,它沧桑道。


叶修听它不想提起的样子,便也不再追问,转而又抓住了另一个重点。


“那我是来干什么的?”


“叮,主线任务:攻略女性生物。”


“嘿嘿嘿。”


系统情不自禁发出一声荡漾的笑声。


“……怎么攻略?”


“让她们喜欢你。”


“不行,这不是欺骗女孩子的感情吗?”


“不一定哟叶神。”系统难得正经,“喜欢不一定就是爱情,还有友情亲情或者是仰慕之类的。”


“唔……就好像我和沐橙?”叶修沉思。


“哇嗯,叶神这么快就能理解透彻而且还能举个例子,不愧是叶神。”系统闭眼吹。


“行了,你这个小机灵鬼。”


“嘿嘿,好勒叶神,让我们向着迎娶高富……呸呸,和白富美做朋友的方向努力吧!GoGo!!”


“……四四,你变了,你一开始不是这样的。”


“怎么?是不是觉得我今天又帅了一点?”系统撩撩头发,虽然没人看得到。


“不,是变傻了。”叶修同情道。


日你哟。系统咬牙切齿。


5


“滴!”


“叶神叶神,很好,任务来啦!”系统兴奋地说,“请查看。”


【主线任务:让这个世界的女性生物都成为你的迷妹吧。】


【支线任务一:使苏沐橙好感度达到百分之一百。】


【支线任务二:攻略二十个同班女同学。】


【支线任务三:攻略一千个女同学。】


“……”叶修无语,“这都什么破任务?”


“嘻嘻,叶神,因为我现在是‘女性之神’系统啊!”


“四四……你什么时候有这个称号了?”


“我自封的。”


“果然很傻。”


“叶神……”再警告你一遍,再皮日你!


6


“铃——”


绵长又响亮的下课铃声一响,韩文清收拾了一下书本,便毫不拖拉地抱着书本离开。


“这是个全联盟都喜欢苏沐橙的世界。”


仿佛被这句话洗脑的叶修,竟然觉得他刚才看了几眼沐橙才“依依不舍”地走的。


妈耶,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韩文清一走,原本安静的教室立刻热闹起来。


“女神,要喝牛奶吗?”


“女神,我有小零食,请用。”


“女神女神……这是我的……一番心意……”


“礼物……”


一堆男生围在苏沐橙桌子边问东问西,苏沐橙有礼貌地一一拒绝。


被女神笑容闪到的众男生花痴脸:女神赛高!


“嗤!”黄少天就坐在苏沐橙的后面,看到此情景,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大声说,“你们这群宅男,至于吗?看着个漂亮妹子就动不了腿了是不是?要不要我帮一下你们,打断它呀,免费的不用钱哈,想要的就还在这里吧,不用客气的。”


边说边还撸起袖子。


众男生顿时一哄而散。


叶修眼前一亮,在脑海里敲了一下系统:“四四,不是说这个世界的少天喜欢沐橙吗?”


系统神秘莫测地说道:“叶神你且看着吧。”


“少天,干得不错。”喻文州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赞赏道。


黄少天双手交握,骄傲地哼了一声。


“谢谢你,黄少天。”苏沐橙转过头,笑着说道。


“诶诶……不用……不用不用的。”黄少天顿时红脸,结结巴巴地说。


“作为回报,不如中午和我一起吃个饭好吗?”喻文州微笑。


“啊等等队长你……”黄少天气结。


“哦,和我们吃个饭好吗?”喻文州利落改口,面不改色。


“我,也去。”坐在最后的周泽楷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走到了苏沐橙面前,默默插了一句。


“好呀。”苏沐橙回道,似乎毫不在意与谁吃饭。


黄少天:明明是我的功劳你们为什么也要来分一杯羹啊??!!!


叶修目瞪口呆。


系统得意地笑道:“哼,虽然我是个新手系统……但还是很值得相信的。”


“他们想拐走我家沐橙,才没有这么简单。”叶修哼了一声,说道。


其实是有种自己精心养了很多年的白菜被许多头猪看上的担心受怕感,就怕某天自家白菜被拱了。


“呃……叶神,你的哥哥责任感真是强大到让人意外呀。”系统擦汗。


TBC

我告诉你们,这样子,后期是会火葬场的(狗头)

评论(46)

热度(2251)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