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怂怂—不会写文

铁血all叶all27洁癖党
这个号只发文
头像by子曰曰

【all叶】当叶修穿到all橙同人文

       

这章添了点内容,祝品尝愉快。

9

“同学,我能做这里吗?”喻文州温和地问道,他一直都是这样的,对谁都温和可亲,因此校园还流传着“学生会的会长人缘超好的,是那种无论是谁,都能和他交好朋友的类型呢。”


“叶神叶神,他们来了来了,准备好啊!”系统蠢蠢欲动。


“嗯。”


“注意,不要崩人设啊。”


“行吧。”


“很好!上吧,叶神!请开始你的表演!”


“你好啰嗦。”


“……嘤嘤嘤。”


“相信我好吗?我答应的,会做得到。”


“!”天呀!这叶神好撩,爱了爱了。


系统捧心。


脑海里突然洒起了花花,叶修:??!


“爱你么么哒。”


“……”


果然,大眼以前说得没错,女生的心情,夏天的天气,都多变得不得了,叶修现在深以为然。


在他和系统对话间。


“……”被晾了一会儿的喻文州静静地看着他,好像也并不觉得尴尬。


“哇这家伙竟然无视我们?!喂喂,你怎么不说话?!是聋子还是瞎子啊??!”但黄少天看不过去了,窜到前面,把头伸到叶修面前,面对面对着。


恰巧微风把叶修的刘海轻轻撩起一角,让他的眼睛完整地露了出来,叶修抬眼,看他。


于是两人眼神对上了眼神。


黄少天看进他的眼睛,愣住。


艹……真他妈漂亮的眼睛。


那眼睛里清澈见底,黑白分明,是少有人有的、很无辜的下垂眼,但他的眼神却仿佛温了一壶清酒,不浓不烈,却有清香漫了出来。黄少天虽没喝过酒,此时却很想尝尝那是种什么滋味。大概会很舒服吧。


“同学?”苏沐橙看着他俩好像深情对视似的,心情忽然不是很好了,她推开忽然觉得很碍眼的黄少天,一手托着饭盆,另一只手敲了敲桌子,露出一个柔和的笑容,“请问我们可以坐在这里吗?”


叶修眼神闪躲,瞄了瞄这个,又瞄了瞄那个,轻轻“嗯”了声。自觉自己做的很符合他这副身体的人设。但在别人看来,无非就是胆小得很却又不擅长应付人类而小心翼翼伸出爪子的小猫咪。


小动物似的,想摸。


一向喜欢毛绒绒小动物的周泽楷默默看着他,眼睛一亮,突然这么想到。


“谢谢同学。”


苏沐橙他们都各自寻了个位置坐下,黄少天也恍恍惚惚地坐下。直到他恍恍惚惚地以为自己的筷子夹到了肉丝,一口咬住,“嗷呜!!!”


“痛痛痛!!”黄少天捂住嘴巴,泪奔。


“噗。”脑海里的系统哈哈哈,“他真笨!”


“你俩……彼此彼此吧。”


“叶神……我做错了什么……”


“没,爱你么么哒。”


“你你!”别以为你卖个萌转移话题我就不和你计较了,你这个小妖精!!啊因为就算是故意卖萌的叶修也好可爱!系统捂住胸口,仿佛遭到了一万点的暴击,差点死机。


我擦!黄少天郁闷地瞄了瞄偷笑的苏沐橙和喻文州,不禁瞪了眼害他出丑的已经低下头的叶修。


我刚才竟然觉得这个整天阴沉沉的家伙漂亮?!这家伙……刚才是给他下了什么迷魂药吧?!!


叶修仿佛感觉到了他的怒视,身子抖了抖。


……更不爽了怎么办!!


黄少天又瞪着叶修,眼睛都要黏到他身上去了。


“少天。”喻文州看看有点小颤抖的叶修,眼神深不可测,他推推黄少天,示意他收敛一点。


“哼!”黄少天愤愤地戳戳米饭,看样子是拿它们出气去了。


“他什么意思啊?这样子对我叶神?!!”系统跳脚。


“不知道。”叶修也很纳闷,少天原来这么讨厌他的吗?那以后离他远点好了。


“叶神别管他啦,快吃完饭约沐橙小姐姐去培养感情啊!!”


“……”


“不急。”叶修轻松地说。


10


“叶修,是吧?”苏沐橙看到他埋头吃饭,饭盆里却一点菜都没有,不禁问道,“你不吃菜的吗?”出口就是情不自禁的关心。


叶修努力扒饭的动作一顿,小声说:“阿姨没给。”


“今天的阿姨还是一样的热情啊。”喻文州看了看他们四个盆子里满当当的肉和青菜,诧异道。


少年,这就是万人迷与万人嫌的差距啊,我们不一样。


叶修默不作声。喻文州却懂了,眼眸一下子就沉了下来。


“哈哈哈队长你也不看看他是什么人??!阿姨能给口饭他吃就很不错了哈哈,哪里比得上我们?!!”黄少天不放过任何嘲笑叶修的机会,立刻哈哈大笑。


仿佛真有多有趣似的。


“黄少天,太过分了吧?!”苏沐橙难得拉下脸。


“哈?!我过分?!他自己人品差还不许别人说啊!”不知怎的,一听到苏沐橙这么维护他,黄少天心里更不得劲了。


你凭什么维护他啊?!!你为什么维护他啊!!你又不是他的谁!!!很奇怪的,黄少天第一时间想到的竟然是这句话。


虽然对于自己怼自己的女神有些惊讶,但……不可否认的是,他的确如此想的。自从对上这家伙的眼睛后,仿佛他以往喜欢苏沐橙这件事是很久以前的一场梦,如今不过是大梦初醒而已。有另一种来自内心的,更强烈的声音不断重复。


爱上他!爱上他!你一定会爱上他的!


她?他?


……谁?是谁?!


这样子问自己的时候,又没有任何回应,也想不到他一定会爱上的人是谁,内心里充满渴望,精神上却拼命抗拒。黄少天都要烦死了,偏偏惹他心烦意乱的罪魁祸首还在拈花惹草。

“闭嘴。”还没等苏沐橙说话,周泽楷就突然出口。


“少天。”喻文州皱眉,和周泽楷同时说道。


你看你看,明明大家以前都是无视他的,怎么现在都来帮他?!!不仅队长,更可恶的是,连一向莫不管事的周泽楷都替他说话。这家伙拈花惹草的本事也太厉害了吧。


“好好好,我闭嘴我闭嘴。”黄少天嗤笑一声,状似妥协道,“呐,作为补偿,我的菜就勉为其难地分你这家伙一半吧。”


说罢,他便要动手把自己的菜分半。叶修偷偷瞄了眼他筷子上亮晶晶的口水,把头摇得跟拨浪鼓一样。“……你什么意思啊你?我好心给菜你当做道歉你不要??要不要这样子啊你这家伙?!即使不想理我你也总得吃饭吧?!”黄少天动作一顿,脸拉了下来,心中刚升起的一些隐秘的欣喜淡了下去。


“不。”叶修眼巴巴地盯着他的筷子,意思不言而喻。


“靠,你还嫌弃我啊?!!”黄少天怒气冲冲。


“好了。”喻文州拍拍他的肩膀,把自己还没吃过的菜拨到了叶修的饭盆上,“我还没吃呢,给你吧。”


苏沐橙也笑着把自己的菜拨了一半过去:“我也是没吃过的喔。太多了我吃不完的。”


周泽楷看看叶修瘦弱的身体,也分了一半给他,言简意赅:“多吃。”


于是,原本只有一小半饭的盆子被菜推起了一座小山。


“……他们这是喂猪吧?”叶修目瞪口呆。


“真好,省了一包榨菜。”系统憋笑。


“……摸摸你的良心,你连一包榨菜都不肯给我的好吗?”


“叶神,麻麻有心无力啊,对了你不知道吧,我是你的妈妈粉哦,妈妈粉懂不?就是我把你当我崽那样,亲生的。”


“滚。”


“麻麻再爱你一次!!”系统的电流“滋滋”的,一会亮一会暗,平平的机械音似乎充满来自母亲的关爱。


“……你不是男的吗?”


“对哦!那爸爸爱你!”


“……”


此事揭过,叶修看着自己的盆子,眼角闪了泪花(郁闷哭的),细声地说了句:“谢谢。”心里:这还不得涨死我。系统很想吐槽:叶神你真是与生俱来的戏精,该给你颁个奥斯卡奖的 


被接受的三人听到叶修的道谢,对视一眼,竟有些完成一个大工程的满足感。明明是之前见面也不会点头的那种同学关系,现在见到他,那种不由分说的关心与自觉的照顾蜂拥而上,好像很莫名其妙,但内心上又认为这很理所当然。奇怪得很。


他,毕竟是同班同学。小同学遇到了困难,自当勇于分忧嘛。是吧。


喻文州沉思:这个叶修……究竟有什么魔力?


苏沐橙在心里指责自己:他怎么这么可爱啊,我怎么才发现这个宝藏!


周泽楷满足地弯弯眼睛,原来投喂的感觉很不错。他不管什么是对是错,什么叫突兀什么叫人情世故,这个从始到终都被上天眷顾的男生,只要跟着内心走就是赢家。


黄少天看着努力吃菜的叶修,第一次对自己的速度非常后悔!!!可恶,虽然是看他很不顺眼啦,但是只有自己没有投喂成功,觉得好挫败也不是什么奇怪的情绪吧。


过了十几分钟,“嗝~”吃完菜已经很饱的叶修捂住肚子轻轻打了个嗝儿。


真的很轻很轻,像平常家猫撒娇似的哼声。


“……!!!”四人一系统血槽已空。


TBC

评论(62)

热度(2308)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