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怂怂—不会写文

铁血all叶all27洁癖党
这个号只发文
头像by子曰曰

【all叶】总有人追着我求原谅

OOC,双重生,有年龄差。


“举起手。”


“放平手。”


叶修模模糊糊地听见有个清朗的声音在他耳边说道,意识尚不清醒的他循着这些话找回了动作。直到上衣被轻柔地卷起来,冰凉凉的手指不经意地触碰到皮肤,叶修才猛地打了激灵,回过神来看着眼前这人。


眼前的人看起来大概是十四、十五岁的年纪,少年正温和地看着他,大小不一样的眼睛里含了一汪清澈的笑意,如果他手上的动作不是正在脱他衣服就更加具有欺骗性的温和了。


“大眼?”叶修犹犹豫豫地喊了一声。但喊出来后他才发现原本是成熟男人的烟嗓此时变为了稚嫩清脆的童声,叶修微微一愣,随即立即看向自己的手臂。只见两条又白又短的胳膊肘子正被少年的王杰希按住,他的手指轻轻压在肉乎乎的手臂上便直接按出了几个肉窝,看起来就软乎乎地不可思议。


叶修:……我是谁我在哪里我要到哪里去这不是我!


王杰希被他叫得愣了一下,眼睛里忽然就升起了暗沉沉的乌云,他的情绪变化得极快,又一下子稳定下来。他腾出一只手,轻轻地把叶修那一头柔软的头发揉乱,他笑道:“没大没小,要喊哥哥。”


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我可能耳聋了。


叶修抿抿嘴,面无表情地看着他,无动于衷。


“哎,你啊。”王杰希见着他这样,也不勉强他,只是暗暗叹了一口气,语气里饱含宠溺。


靠!求你正常点!


叶修默默地在心里抖落了一地的鸡皮疙瘩。


王杰希继续刚才的动作,哄着叶修“把手举高高”,又用一只手按稳叶修的小手手,就轻手轻脚地把他的衣服脱掉。


叶修惊诧地看着他,眼睛瞪得又大又圆,因为年龄问题,不管他如何用力都无法挣脱掉王杰希的手,就这么被脱光了上衣。脱掉上衣后,他的手得到了自由,他立即捂住胸前的两颗小豆豆,极不自在。


一直以来,二十五岁的叶修都坚守着一个万千宅男都没有的准则,即绝不在人前坦胸露乳,即使他现在的身体似乎只有个位数。


王杰希见他把眼睛瞪得圆溜溜的,又一副活像被脱光衣服的良家少男想拼命护住自己清白的模样,不由地被萌得不行。他轻声细语地说:“叶修,放轻松点,该洗澡了。”


洗……洗澡?!


叶修灵活地捂紧自己还挂在腰上的短裤。


王杰希笑出了声,他调侃道:“之前不也是这么洗吗?该见的早就见过了,怎么忽然害7羞了?”


叶修捂紧裤头,朝他“呵呵”一声。奈何奶声奶气的童音把这声“呵呵”活活地变成了撒娇似的轻哼。


王杰希摸摸鼻子,理所当然地接受了他的撒娇,然后毫不留情地向他伸出咸猪手,扒开他那没有力道的小手手,就直接脱下他的裤子。


速度之快,动作之熟练,让叶修还没反应过来,懵懵懂懂地就被抱了起来,于是两条又白又肉的小腿离开了还有余温的短裤。


嗯?!


待叶修回过神来在王杰希的怀里拼命挣扎时,还被王杰希轻轻拍了一下屁股,手心直接与屁股上的肉接触,叶修肉乎乎的屁股上的肉还又嫩又软,随着他巴掌的落下还微微晃了一下。


王杰希回味似地捻了捻指尖,笑了起来,说道:“乖点,很快洗完的。”


于是叶修就被王杰希按在浴桶里洗了据说“很快”的半个小时,热度刚好的水流温柔地在浴桶里流淌,轻轻刷过他柔嫩的皮肤,牛奶味的沐浴露把他软乎乎的肉熏得香喷喷的,桶里一只黄橙橙的小鸭子正在欢快地游行,丝毫没体会到其主人又羞又愤的心情,桶边还立着个会尖叫的小鸡,小豆般大的眼睛专注地盯着他。


叶修生无可恋地被王杰希洗了个干干净净。洗完后,被王杰希抱出浴桶用轻软的毛巾细细擦掉头发上的水,然后用烘干的浴巾包了个全身。


终于不是赤条条的叶修松了一口气,身体也放松了些,王杰希察觉到他的变化,无声地扬了扬唇角。


叶修被王杰希抱出去后,才发现这房子里竟然不单单有他和王杰希,还有周泽楷、喻文州、黄少天、张新杰、韩文清等人,而且他们还都尚且是十四、十五岁的少年,听到门被推开的声音,他们纷纷朝这边看了过来。


叶修更加生无可恋。他绷着脸,面无表情地看向他们,无声控诉:这不公平,为什么要回到这个年龄?他们都是两位数的年龄,而他仅有个位数的。


可惜他的控诉众人都没有领会到,周泽楷走上来,从恋恋不舍的王杰希手中强硬地抱过他,把他捂在怀里捂得紧紧的,然后摸摸他潮湿的头发,又闷声把他抱到自己房间吹头发。


其他人见此,暗骂一声不要脸,正想站起来追上去时,却被王杰希挥挥手阻止了。


“先坐着。”王杰希看着他们的背影,眼神暗沉,直到他们走进房间关上房门,才若有所思地对留下来的众人说,“叶修,似乎也回来了。”


室内顿时呈现出窒息般的寂静。


前世


“叶修,你又想搞什么?”王杰希挡在身后人的前面,攥着叶修的手,面无表情地说。


“放开。”叶修使劲抽出自己的手,然后揉了揉自己发红的手腕,冷笑道,“我想干什么?你不妨问一下你后面那人。”


“叶修,你以前不是这样的。”王杰希蹙眉,看着顶撞自己的少年满脸不赞同。


“呵,你以前也不是这样啊。”叶修一向爱憎分明,当下说话也毫不留情,“既然我已经搬出来了,以后就请不要来骚扰我,我会报警的。”说完后,毫不犹豫地转身走了。


“你……”王杰希的心沉了下去,怔怔地看着他的背影,突然有种叶修现在走了,就真的走了的预感,但是想道歉的话堵在喉咙里既出不来也咽不下。


他后面那人小声问:“杰西哥,我不过是想劝叶修哥回来而已,我做错了吗?”


王杰希握紧拳头,转过身,勉强笑了笑:“先回去吧,大家都挺担心你的。”


那一年,叶修才十八岁,就拉着早就准备好的行李对他们说:“我成年了,已经不需要监护人了,祝你们幸福,再见。”便坦荡地从他们的世界走了出去。


————TBC——

前世今生大泼狗血梗,双重生,什么错都是原创人物的错,严重火葬场,不喜勿喷哈。

(这篇就是前面是今生的火葬场,后面粗体黑字是前世的各种误会,叶修短时间内不知道他们也是重生的)

PS:是个坑,以前发过一段的,眼熟不奇怪,现在把它写长了,就来试一下水,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兴趣看,然后这种梗应该也很常见吧,大家自己随便想想都能知道故事走向啦,所以这坑不填也没事吧~



评论(87)

热度(953)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