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怂怂—不会写文

铁血all叶all27洁癖党
这个号只发文
头像by子曰曰

【all叶】如何摆脱万人迷

私设:小叶修七岁,其他人八岁


很OOC



① 



“怎么才能不被人喜欢呢?”


小叶修走回家,一如既往地抱着一大堆礼物,有些烦恼地想。


“嘿!小朋友!”突然有个人蹦出来,笑嘻嘻地说,“你好,我叫魏琛,是少林武当峨眉派的第一百八十八代掌门人,我看你这小朋友骨骼清奇,样貌端正,额头发亮,是个好苗子。”


“哦。”小叶修被他语速极快的一段话绕晕了,懵懵地点头。


“怎么?想跟我拜师学艺吗?”魏琛得意一笑,“保管你学成之后打遍天下无敌手。”


“不想。”小叶修兴致缺缺地说。


“啊?”魏琛愣了一下,随后又重整旗鼓地说,“小骚年,跟着叔叔混,可以让你称霸世界喔~”


“称霸世界什么的……”小叶修一脸“你是傻子吗”的表情,说,“会被警察叔叔抓走的吧。”


“呃……”魏琛尴尬地挠挠头,“那你想学什么?我,魏琛,一百般武艺样样精通,你想学什么都行。”


他夸下海口,心想:我这大人难道还搞不定你这小屁孩?


“唔……”小叶修想了想,说,“想和小鸟一样飞上天。”


“……和太阳肩并肩?”魏琛呵呵,“输了输了,再见!”


我错了,这小孩还真他么的难搞?!!





说罢,他刚抬步。


“大叔,等等。”小叶修狡黠地眨眨眼,忽然叫住他。


“咋?”魏琛蹦到他身边,惊喜地问,“是改变主意了吗?”


“嗯。”小叶修乖巧点头,“请问叔叔有什么方法能让别人不喜欢我吗?”


咦咦??!!小骚年,你这想法略奇葩啊!


但是……我喜欢。


“确定吗?”魏琛嘿嘿一笑。


“嗯……”突然有点不确定怎么办……小叶修被笑得一抖。


“小骚年,你走运了。”魏琛叉腰,激动道,“告诉你,我,魏琛大爷,就是无论去做扶老人家过马路还是送迷路的小孩子回家等等好事,都是会被当成嫌疑人处理的那种!让我教你如何不被人喜欢简直是慧眼识珠!”


“emm……这个并不值得骄傲吧……”小叶修有点方。


“来来来,我今天就教你一个万能动作,保证你如愿以偿!”魏琛拍胸口。


“行呀。”


“看我的。”


只见魏琛两腿呈“八”字分开,左手叉腰,右手向前,伸出中指,然后头昂起,鼻子四十五度翘起,一副目中无人,鼻孔朝天的样子,同时重重地“哼”了一声。


“噗哈哈哈。”小叶修笑得一抖一抖地,礼物都差点掉下来了。


“笑什么!这难道不是很什么吗?”魏琛变回正常,郁闷地问道。


“不哈哈哈哈……”小叶修努力憋笑,“您哈哈……您的鼻子里有鼻屎哈哈!抬鼻子时它出来鸟哈哈……”


“……!!!”


魏琛沉默了。


“小屁孩你给我滚远点!!!”


随后恼羞成怒地吼道。


“不不不,叔叔我错了。”小叶修急忙哄道。


“哼!”魏琛别过头,抱拳。


“叔叔,要不这礼物给你?”


“哼哼!”


“那……好吧。叔叔拜拜。”


小叶修语气低落,委委屈屈地低头。


“……回来!”


魏琛一副受不了的样子,重重揉了揉他的头。


“礼物留下,再教你一次。”


“好的,叔叔!”小叶修眼睛一亮。


“咳咳,当然!我可是为了你的礼物哈,才不是心软!”


“嗯嗯,谢谢叔叔。”小叶修认真点头。


“那看好了。”


于是魏琛又重复做了一遍,两腿呈“八”字分开,左手叉腰,右手向前,伸出中指,然后头昂起,鼻子四十五度翘起,一副目中无人,鼻孔朝天的样子,同时重重地“哼”了一声。


“怎么样?有什么感想吗?”魏琛做完后,洋洋得意,觉得自己棒棒哒。


“有点……想揍你?”小叶修疑惑了。


“对,要的就是这种效果!”


在魏琛看来,不被人喜欢=被讨厌=欠揍,嗯,完全没毛病。


“嗯,记住了……”小叶修似懂非懂。





第二天,小叶修去到学校后。


一堆小孩又哗啦啦地围了上来。


“修修,!!修修!!给你给你!!这是我最喜欢的小饼干!!!”黄少天第一个凑到小叶修身边,开心地说。


“我麻麻做的小蛋糕,超好吃。”张佳乐紧跟在后。


“今天的是草莓味的牛奶,和昨天榴莲味的是完全不同的味道呢,要试试嘛,修修?”张新杰绕到另外一边,把牛奶递到小叶修面前。


“给,修修。”周泽楷眼神闪闪发亮,拿着把手工小木枪递过去。


“这是我最喜欢的英雄。”韩文清哒哒地跑过来,把奥特曼玩具轻轻放在他桌子上,然后严肃地说,“要收好,不然不和你玩了。”


“还有我的魔法士!”王杰希瞪大眼睛。


“我的我的,机械大师!”肖时钦急忙放好。


“我的喜羊羊手办,才不是想要给你,是……是想给你好好保管的……当然,如果你弄坏了也……也没关系。”孙翔红着脸别扭道。


……


小叶修烦恼地看了看桌子上满当当的礼物,心想,看来只能出绝招了。


于是小叶修两腿呈“八”字分开,左手叉腰,右手向前,伸出中指,然后头昂起,鼻子四十五度翘起,一副目中无人,鼻孔朝天的样子,同时重重地“哼”了一声。


只是小孩子的鼻音太重,硬生生地把“哼”哼成了“嗯”。


小鼻子还一怂一怂地微动,像是在害羞。


你看你看,眼睛都不敢看向他们了。


羞羞的修修,真可爱!


“……”小孩子们面面相觑,随后纷纷惊呼出来。


“哇修修你是童话故事里的公主!!”黄少天挂在小叶修身上,兴奋地问,“修修!!修修!!请问我可以亲你吗?!!”


“?!”小叶修以为是他威力不够,又做了一遍动作。


“哼【嗯】!”


于是黄少天肆无忌惮地亲了一口小叶修,亲完后,恍恍惚惚地走了。


一群小孩子们眼睛都亮了,紧紧盯着小叶修。


“我也要亲亲。”


“哼【嗯】!”


“我也要我也要!”


“哼【嗯】!”


“可以么?”


“哼【嗯】!”


“亲。”


“哼【嗯】!”


“我也……想亲亲……”


“哼【嗯】!”


……


小孩子们排着队亲了一口、两口甚至是三口的小叶修,全都心满意足地离开了。


修修今天真乖!


明天也还要亲亲!


太幸福鸟!!





呆住的小叶修摸摸被糊了一脸口水的脸,再看看比平常更多的礼物,委屈地哭了:“叔叔是大骗子呜呜!!!”


“不会再相信大人鸟呜呜!!!”


“骗子!!骗子!!!”



——————完————



梗取自一个差点笑醒的梦23333,吸修开心一下。

评论(15)

热度(90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