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怂怂—不会写文

铁血all叶all27洁癖党
这个号只发文
头像by子曰曰

【all叶】当叶修穿到all橙同人文

OOC


                  


15


“叶修,站住!”


正当他们笑闹间,后面突然传来一句喝声。


叶修顿住,转头惊讶地看向正向他们走来的凶神恶煞的几人。


待看清领头的那位时,不由苦笑道:“四四啊,不知道雪峰能不能帮我把这一天的假都给请了?”


“……”


“这种时候不是应该先跑吗?”


叶修看看自己的瘦胳膊瘦腿,再看看除了领头的那位是伤残人士外,其他人个个人高马大的,默了。


“你确定我能跑得过?”


“欸……”系统也沉默了。


“跑不过打不过我还能怎么办?”


语气可以说是很绝望了。


“……轻点躺医院?”系统沉重地说,“重点……”


“唉,多灾多难的我啊。”叶修感慨。


“叶神,去吧。关键时刻我还是可以保你一命的。”系统不忍道。


“呵呵,那我是不是还要感谢你啊?”


“不客气不客气,为叶神服务我乐意!”


“算了,还不如靠自己。”


……


“嗤。”手上缠了绷带,脸上也被包得只看得见嘴巴和一只眼睛的刘皓狞笑一声,“小子,上次是你走运躲了过去,现在可没那么好运了。”


随着他的话,他后面的几个人高马大的汉子立刻上前一步,气势汹汹的样子。


“哎哟,这个世界的刘皓一点都不可爱。”叶修看到刘皓的独眼里满是嫉恨,不禁眉头一皱。


“说得好像你那个世界的刘皓就很可爱一样。”系统吐槽。


“一般一般。”叶修面不改色,他问,“那原主是把他怎么了?让他这么恨我?”


他这才想起“打伤刘皓”是他成为“万人怕”的源头。


“……呃,我现在去查查?”系统弱弱地问。


“你就不能一下子看完原主的记忆?”


“占内存大嘛。”系统小声bb,“我还得下载好多小说呢。”


“好吧。”叶修无奈了,“你的统生原来还出乎意料的多姿多彩啊。”


“那是。”系统骄傲地应道。


这并不是在夸你好吗?笨蛋四四。


……


刘皓盯着叶修,才发现这人居然胆大包天地在他面前走神,于是怒道:“看来你果然硬得很!”


他一挥手,汉子们便一步步逼近他。


叶修冷静地说:“不敢不敢,没你的胆子大。”


他的眼神流连在刘皓的伤臂上。


意有所指。


“好呀!”刘皓不怒反笑,他走到叶修面前,用完好的那只手戳着叶修的肩膀,“看来你是忘了呀,那敢情好。而且你以为就凭你这小身板打伤的我?”


“……不然?”看看比他高一个头的刘皓,现在深刻地叶修感受到了什么是身高压制。


“呵呵!蠢货才会告诉你我是自己从楼梯上摔下来的。”


“……好的,蠢货你好。”


“……!!”才发现自己说漏嘴的刘皓瞬间脸红,他瞪向后面几个偷偷瞧过来的汉子,恼羞成怒地吼道,“看什么看,请你们过来就是来看我笑话的吗?还不快点动手!”


……几名汉子互相对视一眼,一起围住叶修。


“所以打不过就要请人来吗?原来刘皓同学还是个没断奶的会回家告状的小孩子呀。”叶修面上一副非常诧异的样子,其实心里慌得不行。


“哼,牙尖嘴利。”刘皓冷笑,“你也就这点本事了。”


“我只是陈述事实欸……我冤啊。”叶修露出个非常冤枉的表情,好像真的比窦娥还冤一样。


实际上在疯狂私戳系统。


“你行的话也可以喊人来啊,当然,如果你请得来的话……哈哈哈”刘皓嘴角抽了一下,露出一个恶意满满的笑容,“我知道这个办法很为难你嘛。毕竟传说中的叶修呀……可是个自闭儿童啊,哪来的人脉。”


“刘皓同学,我们啊。”忽然传来一道陌生的声音,正在对峙的两人同时转过去看。


“张佳乐?”


“孙哲平?”


刘皓错愕地喊道。


叶修一脸平静,其实内心也非常懵逼。


“嘻嘻,是我们啊。”张佳乐拨开围得密密实实的汉子,朝叶修走去,“让一让,让一让哈,谢谢大家。”


汉子们正想动手阻止,孙哲平便朝他们“哼”了一声,气势逼人,像一把已经开过封的刀,他们顿时不敢再乱动。


“废物。”刘皓见张佳乐轻而易举地走进来,还被孙哲平一人震慑,不由低骂一声。


16


“这叶修啊,可是我们罩着的人。”张佳乐手搭在叶修的肩膀,靠在他身上,一副没骨头的样子。


叶修瞄了瞄他,不动声色地后退一小步。


谁知张佳乐仿佛感觉到似的,也跟着挤过去,非要靠着他。


“……”叶修蹙眉。


“哎呵呵,叶修好像和你们没有多大关系吧?”不然凭你们两位的本事,还能让他落到如此地步。刘皓笑道,后半句话却没有道出口,毕竟这是现场的人都心知肚明的事。


孙哲平一个大踏步跨到刘皓面前,他人原本就高大,站在刘皓面前更像校霸,冷声说:“现在不就有关系了吗?”


“噢,请问你们两位是什么意思?”刘皓沉下脸,“非要和我过不去是不是?”


“哎呀,被你说中了。”张佳乐捂脸,“真不好意思啊。”


你还会不好意思?


叶修静静地看着他表演。


“我们是没关系,不过,谁让你这么讨人厌呢?就是和你过不去咋地?”张佳乐补上一句,眨眨眼,“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我宣布我现在和他是朋友了。”


叶修默不作声地翻了个白眼 。根据他对张佳乐的了解,这人明明是早就看刘皓不顺眼了,非得借他的名义说,恶趣味罢了。


“你!”刘皓看看得瑟的张佳乐还有抱拳站在他面前的孙哲平,咬牙,“算了,我们先走。”


孙哲平和张佳乐固然不是很可怕,但就怕他们背后的势力,此次不能赔了夫人又折兵。


如此想着,他向汉子们招手,瞥了一眼被张佳乐搂住的叶修,转身离开。


呵,希望你能让他们一直罩着你吧。


我们的账,还没算清呢。


看到他们走了,四周顿时清净不少,似乎连空气都重新流通了,叶修松了口气。


“可以放开我了吧。”叶修推推张佳乐的手。


“哎,我们厉害吧?”张佳乐听话放开,又笑着拍拍叶修的肩膀,一副好哥们的模样。


孙哲平也走到他面前,仔细地打量他。


“嗯,厉害。”叶修大大方方地让他看,附和道。


“太敷衍了吧。”张佳乐说。


“是啊。”孙哲平点头。


“那你们还想怎样?”叶修好脾气地问。


“唔……”张佳乐接收到孙哲平递过来的眼神,眉开眼笑地说,“不如用五百字以上夸夸我们?”


“……”有病!叶修垂下眼,没有应。


“欸欸!开玩笑的啦。”张佳乐见叶修装作听不到的样子,又忍不住笑了笑,“听说你和吴雪峰很熟是吧?那可以把这封信交给他吗?”


说罢,他双手合十,一副拜托了的样子。


“不熟,但可以。”叶修想了想,觉得这买卖也不亏,于是点头。


“欸,谢谢啊。”张佳乐仿佛和他很熟的样子,又拍拍他的肩膀。


“叶神叶神,我翻到啦!!”系统抱着一本书沉重地回来了。


“咦咦?那些怪人都走了?”察看了下四周,系统后怕地拍拍自己的胸口。


“嗯。”叶修在脑海里回道,“那原主和刘皓是?”


“噢噢,这个呀!”系统说,“其实就是刘皓约原主去天台谈谈人生,原本是想给原主一个教训,因为原主不服从他嘛,后来教训没有成功,他踩到了一块香蕉皮就滚下了楼梯。”


“整整滚了三段楼梯啊!!摔得那叫一个头破血流!!”


“哈哈哈哈!!天道好轮回啊!!”


系统平板的声音里充满了幸灾乐祸的嘲笑。


“哈!”叶修也忍不住笑了下,评论,“可真倒霉!”


“是啊是啊!爽啊!!!”


“那关原主什么事?”


“唉呀还不是踩到香蕉皮滚下三段楼梯这个原因太可笑了,而他刘皓可是一个爱面子的人,就找了背锅侠原主,原主原本就有自闭症,知道真相也不会说呀。”


“……祸从天下来。”


“是的,原主就是一个称职的背锅侠嘛,所以刘皓就到处称原主残暴,把他打成这个样子了。”


“……奇葩!”叶修莫名地心疼原主,他又问,“原主替他背锅他还找人来围攻原主?”


“因为他觉得他踩到香蕉皮是原主动的手脚。”系统也无语了。


“……”叶修一堵,感叹,“人心不可随意猜测啊!总是有人能把其他人想得很坏。”


“叶神,你说的话突然哲理,我……我受不住啊!”系统悲喜交加,有种自己家的熊孩子长大了的感觉。


“……我闭嘴。”


“哎。”孙哲平唤了一声,向前一步,更靠近叶修,他的脸就离叶修的脸差几厘米的距离就完全贴近,眼睛对上眼睛,他说:“我很好奇……你这种小动物是怎么打伤刘皓的?”


鼻气喷到叶修脸上,热的,痒的。


叶修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他后腿两步,说:“他自己摔的。”


“自己摔得那么惨?”张佳乐好奇地问出重点。


“踩到香蕉皮,滚三层楼梯。”叶修简洁答道。


“……”张佳乐和孙哲平对视一眼,纷纷笑了一下。


“真惨!”


“哎呦,怪不得那么气!”


语气都非常欠揍。


“我走了,要上课。”叶修冷淡地说,似乎觉得这件事并没有什么意思。


“去吧。”孙哲平站直,双手插兜。


“拜拜,下次再见!”张佳乐笑着挥手,“信要交到吴雪峰手上喔,那可是我的一片心意啊。”


“嗯。”


看着叶修离开的背影,孙哲平问:“为什么要帮他?”


“有趣呗,大孙不也来了吗?”张佳乐冷下脸,漫不经心地回道。


“挺有意思的。”孙哲平直视前方,又问,“什么时候的信?我不知道?”


“噢,那封信啊,原本是想拿来整一下孙翔大大的,但是看到了比他更有趣的人嘛,就给他咯。做个顺水人情而已。”


“好一个顺水人情!”孙哲平意味不明地说。


“哈哈,我啊,已经开始期待下一次见到他的时候了。”


……


TBC


或许可以猜猜看信上到底写了什么?(当初很多小伙伴都猜错了哈哈哈)

评论(34)

热度(2112)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