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怂怂—不会写文

铁血all叶all27洁癖党
这个号只发文
头像by子曰曰

【all叶】当叶修穿到all橙同人文

OOC

              


13


叶修睡得很熟。


午休铃还没响,准时起床的张新杰翻下床,转眼便看到了还在睡的叶修,忍不住走了一下神,眼睛却还黏在他的脸上。


柔软的头发垂下来,乖乖搭在脸上,闭着的眼睛显得他的眼睫毛又翘又长,好像整个样子都没有了以往的阴郁,微微翘起的唇角让他看起来又软又乖。


非常脆弱的生物,偏偏忽然有了无法不被吸引的魔力。


“怎么?”对面床的王杰希也起床了,他看到张新杰莫名的眼神,疑惑地问道。


“没。”张新杰收回目光,轻轻说了句。转身走进卫生间整理自己。


注视一个人有点久了,有违他的规矩。


王杰希顺着他刚才的目光看向叶修,这时叶修咂了咂嘴,顺便翻了个身,只留了个瘦弱的背朝他。


又好欺负又敏感的小家伙。


真不知他是怎么打伤刘皓的。


王杰希似笑非笑。


等他俩整理完毕,准备去教室了,叶修还是没醒。


此时下午休铃已经响了第一次。


“要不要叫醒他?”王杰希瞥了眼睡得脸红红的叶修,问。


“与我何干。”张新杰说罢,打开房门,走了出去。


“无情的人啊。”王杰希叹道,随之也走了出去,“小家伙就自求多福吧。”


下午三点。


“叶修叶修?”


有人推他,捏他脸,拽他起来。


叶修像个海绵一样任人揉捏,眼睛都不动一下。


“叶修叶修,快醒醒!”


醒什么醒……


好困。


叶修睁开一条缝,看了一眼面前的人,又闭上眼睛面无表情地说:“雪峰,难道你不知道扰人清梦等于犯罪?”


啊?


吴雪峰诧异,为他的话和态度。但他没有多想,权当是小朋友的起床气。


他又捏了捏叶修的脸,说:“可是你迟到了啊。懒猪。”


迟到?


迟到??


迟到!!!


噢,对了,他还要上课呢。


嗯,上课。


上课啊啊啊!!


叶修顿时惊醒,连忙挣脱吴雪峰的手,急匆匆地跑进厕所忙了一会儿,又急匆匆地跑出来昏头转向地晃了一圈,仍然不知道该干什么。


“停!”吴雪峰被他这反应逗笑了,怕他傻傻地撞到自己,伸手拉住他,笑着说:


“没事啊,我回来看到你还在睡就帮你请了个假,第二节课你再去吧,现在你还有二十分钟收拾。”


“哦。”叶修松了口气,感激地看着吴雪峰的眼睛,“谢谢了。”


“没事。”吴雪峰摸了摸鼻子,眼里满含笑意,又问道,“刚才你叫我什么?”


雪峰啊?


叶修迷惘了,难道原主不是这样子叫吴雪峰吗?


他害怕露馅,急忙在心里唤了几下系统,但系统毫无反应。


“欸……”叶修只能直直看着吴雪峰,一副“我刚才做了什么吗”的样子。


吴雪峰摸摸他的头,又捏了捏他的脸,说:“雪峰。你刚才喊我雪峰。”


瞧着小少年瞪大眼睛,好像被吓到的样子,又补了一句:“别害怕,以后都可以这样叫我的。”


……什么?


“哦。”叶修眼睛一亮,立刻知道了他现在该怎么回答,轻松地回道,“好哟。谢谢雪峰。”


“嗯。”吴雪峰应道,又揉揉他头发。


真可爱,可以叫得亲密点就这么开心了吗?怎么就这么容易满足呢?


于是他又说:“可以多喊几次的。”


咦?


叶修懵懵地试探一下:“雪峰?”


“嗯。”


“雪峰?”


“嗯!”


“雪峰?”


“嗯。”


……


叶修越喊,吴雪峰脸上的笑意更浓。


叶修麻木了,这个吴雪峰可能有某种奇怪的癖好。


14


十五分钟后。


吴雪峰顺了顺叶修凌乱的头发,把他的包递给他,等他背好后,又理理肩带,还顺势帮他整理好皱巴巴的衣服。


“这……?!”这什么鬼操作?!!


吴雪峰望进叶修无辜疑惑地双眼,笑了笑:“快去吧,小朋友。”


“你呢?”叶修问。


“咳。”吴雪峰轻咳一声,笑道,“我可是有特权的啊。”


“啊?”


“小孩子还是不要问这么多吧。”吴雪峰揉揉他的头,“好好学习啊。”


“……”


够了!一口一个小朋友、小孩子的!!现在的你不比我大多少吧。


叶修沉默地翻了个白眼。


“噗。”不知为何,吴雪峰总觉得今天的叶修可爱到让他的心都软了。


他情不自禁地又理了理叶修刚才被他弄乱的头发,催促道:“快去上课吧,如果又要迟到了,这就有点难做了呢。”


说是这样说,但他眼里满是笑意。


“嗯。”


叶修点头,走出门口。


吴雪峰温和地看着他的背影,直到他走出长廊,再也看不见。然后他的眼神转瞬变了个样,意味不明。


背后那股如影随形的眼神消失了。叶修这才松了口气,瞬间垮下身子。


刚才……总有种老父亲送儿子出去上学的既视感是怎么回事???


而且这个世界的吴雪峰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好像很熟悉他。


叶修若有所思。


“滴!系统重新连接中……”


“哼,给里给气的。”刚从小黑屋出来的系统默默回看了全过程,突然哼道。


“说什么呢?四四。”


“叶神,我看那个吴雪峰可没安什么好心,你忘了之前原主不是喜欢他的吗?”系统兴致勃勃地告状。


“然后呢?”


“那时候吴雪峰拒绝了一次原主,然后他俩的情况就很尴尬了。现在他这样对你……保不准是不怀好意!!”


“噢。”


“你怎么这么冷淡啊?!就噢?!!”系统操碎了心,它激动地说,“他可能会伤害到你吧?!比如先假装答应和你在一起,然后再大庭广众之下甩了你,让你面子里子都没有,狠狠地羞辱你!!”


“……你去看了什么?”


“就……就【黑道帝王的落跑小甜心】啊。怎么,你也想看?”系统忽然扭扭捏捏地说。


“不。”叶修淡定地说,“以后还是少看这些小说吧。智商原本就不高啊。”


“我!”我擦,系统又想爆粗口了,“你就这样给你亲爱的队友补刀?”


“没啊,我实话实说而已。”


“行了,你不要再说话了!!!”系统吐血。


“噢……”叶修好笑地听着脑海中滚来滚去的声音,说,“放心啦,我也觉得他怪怪的。会小心的。”


“哼。”


“乖啦,我不还有你这个秘密武器吗?你会罩着我的对不对?”


“当然啊!你可是我叶神啊!!”


“那就可以放心了吧。我无所不能无所不知的系统。”


“哼!嘿嘿。”被叶修“光明正大”的彩虹屁吹起来的系统不气了,反而被哄得傲娇地挺直腰。


这系统也太好哄了吧。


叶修又问了另一个问题:“刚才是又断线了吗?唤你都不应。”


“呃……”系统停住满脑子上天的幻想,犹豫着说,“可能……可能因为我在午睡吧?”


“系统也需要午睡?”


“大概……”系统不确定地说,“刚才重启时感觉晕晕的,可能是睡了一觉的后果吧。”


“这样啊……”叶修正经地点点头,似是接受了这个离谱的理由。


他又问道:“那之前原主是怎么喊雪峰的?”


“吴雪峰同学啊。”接收完原主记忆的系统充满信心地回道。


“……!”


果然……那人还是这么……老奸巨猾么。


“四四啊……崩了人设会怎么样?”


“唔……”系统又跑去翻了资料。


过了一会儿,它又跑跑跳跳地蹦回来,疑惑地说,“貌似上部给我们的规定变了……现在好像不存在人设问题了,只要原住民没有怀疑你不是原主就可以了。”


“不挺好吗?”叶修放松地笑道,“好像行动会更加便利吧。”


“是这样没错……”系统想了下还是一头雾水,“但总觉得……上部应该不会这么好心啊。”


“不要想了,乖。”叶修抬头看向远方,“活在当下吧。”


“嗯,只能这样子啦。虾来鱼挡水来喝掉。”


“笨蛋四四,是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吧!”


“你管我啊!”


……

TBC

评论(59)

热度(2081)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